•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22980|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县委常委会第27次会议暨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4年04月17日 08:52  来源:   编辑:卢伟峰 记者 陈雅雯

4月15日,县委常委会召开第27次会议暨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委书记李忠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3月2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并通过《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送审稿)》《县委常委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计划(送审稿)》。

就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有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要求,要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对标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要求,健全完善“第一议题”制度,夯实对党绝对忠诚、政治上绝对可靠的思想根基,引导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勇争先、走前列。要把牢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完整、准确、全面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重要论述精神,立足云和实际,以实施美丽大花园品质提升专项行动为牵引,坚持发展与保护协同、产业与生态相融、重塑与提质并举,让绿色真正成为城乡可持续发展最动人的色彩。要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深刻把握全面加强“三支队伍”建设的深刻内涵和实践路径,既以“大人才观”广开育才、引才、聚才、识才、用才、护才之路,又组织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以强有力组织保障推动“三支队伍”建设落实落地,全面营造“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干事创业氛围。

就做好我县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会议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以更高站位领会党纪学习教育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政治指向、目标任务、实践要求,聚焦聚力“走心入脑”,多形式开展“学条例”专题党课等活动,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坚持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真正把党的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中心工作的强大动力。要主动对标对表,以更高标准落实党纪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坚持“走前列、作示范”的高标准,对标潜心学纪、笃悟知纪、立规明纪、知戒守纪、正风肃纪等五方面重点,精准做到靶向施教、持续做到警钟长鸣、坚决做到固本清源,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全程全面高质量开展。要严明政治纪律,以更实作风交出党纪学习教育高分答卷。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要加强组织领导、谋划推进,确保方向不偏、力度不减;工作专班要强化统筹调度,精心组织实施,平稳有序开展各项学习任务;成员单位要各负其责、加强配合、多向发力,共同把学习教育组织好、推进好;县委常委要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立标杆、做表率,引领推动全县党员领导干部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热点关注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公告公示 新闻图片 专题专栏 媒体看云和 网络问政 丽水辟谣网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tonghuayunhe@163.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