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22980|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县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2024年04月17日 08:50  来源:   编辑:卢伟峰 记者 叶益鹏

4月16日,县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县领导周鸿飞、傅雅涛、舒坚阳、谢岩伟、江静、李爱勇、胡翔、孙远、朱振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鸿飞主持。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舒坚阳作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县政府系统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政府行为更加规范,正风肃纪更加常态长效,监督管理更加科学严密,工作作风更加扎实过硬,为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就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周鸿飞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自觉遵守政治规矩,切实当好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确保各项部署在云和一贯到底、落地生根。要依法行政提效能,打造依法履职法治政府。浓厚法治建设氛围,持续落实政府常务会议学法制度,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强化依法决策落实,深入贯彻“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做到重大决策不经审查不上会研究、不予发布;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全力推进跨部门跨领域综合执法改革试点工作,保障经济社会平稳有序发展。

周鸿飞强调,要聚焦关键防风险,强化权力运行监督制约。加强工程项目监管,完善社会监督机制,坚决遏制违规插手操纵工程项目等行为现象;加强公共资金管理,压减一般性支出,加大民生领域投入,充分发挥资金应有效益;加强国有资产管理,以制度建设、廉政教育、各方监督,守住不敢、不能、不想的底线要求。要奋斗实干勇争先,持续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弛而不息纠四风,严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格执行“周半无会”制度;提高能力善作为,多学上级文件、多调研、多听意见,以专业思维、专业方法推动工作;强化谋划抓质效,谋定而后动,提高后期工作效率;责任闭环抓落实,健全责任链和工作链,强化量化管理,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热点关注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公告公示 新闻图片 专题专栏 媒体看云和 网络问政 丽水辟谣网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tonghuayunhe@163.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