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22980|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丽水山居·巾帼民宿春季行美丽邀约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2024年03月29日 09:28  来源:   编辑:卢伟峰 记者 王凤凤

3月27日,“@丽水 发现‘她’的美”丽水山居·巾帼民宿春季行美丽邀约活动启动仪式在云和梯田景区游客接待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赟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卿出席活动并致辞。

仪式上,市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推介“丽水山居”;“丽水山居”民宿代表和景点运营团队作传播分享交流;市妇联主要负责人作丽水山居·巾帼民宿春季行美丽邀约;启动全场参与小红书种草大赛。

据悉,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新春第一会”精神,聚力丽水经济高质量发展,2024年,市妇联联合相关部门紧紧围绕发现“她的美”,赋能“她消费”,带动“她经济”的主题,运用小红书、抖音等短视频宣传平台,激发女性创作种草、消费等优势,开展“丽水山居”、丽水美妆、丽水医药健康产业宣传推广,旨在让全民成为主播,人人都来推动“丽水山居”、美妆、医药健康行业、丽水美食等缤纷多彩的女性经济,共同推动“丽水山居”“丽水山景”消费出圈。

近年来,我县以“千万工程”为牵引,以“一村一品”精品理念大力推进“公园乡村”建设,聚焦人居环境改善、乡村风貌提升、乡村业态培育,深入描绘了田园变公园、村庄变景区、农房变客房、资源变资产的生动画卷。本次活动的开展,将为云和梯田后5A时代的民宿产业和文旅事业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力。

启动仪式后,还举行了旅游民宿行业小红书运营方法分享以及“妈妈的手作”体验、“云和雪梨”美食品鉴、畅游云和梯田、打卡“丽水山居”民宿等活动。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热点关注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公告公示 新闻图片 专题专栏 媒体看云和 网络问政 丽水辟谣网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tonghuayunhe@163.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