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22980|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1-2月云和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2.6%
2024年03月29日 09:17  来源:   编辑:卢伟峰 记者 陈雅雯 通讯员 吴妍妮

日前,记者从县发改局获悉,1-2月,我县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3340万元,增长12.6%,位列全市第二。

今年以来,我县以固定资产投资“双扩双争”行动为抓手,铆足“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和干劲,你追我赶上项目、争分夺秒抢进度,用项目建设的隆隆机器声,擂响全县发展的冲锋战鼓。

紧水滩水冷式绿色数据中心项目一期计划今年9月底建成投运;县中医医院迁建项目主体工程预计今年5月底完工……连日来,在各个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施工正酣,一派忙碌景象。作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稳定器”和“动力源”,我县坚持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扩投资、稳增长、促发展的重要载体,主动靠前、及时跟进、精准服务,以超常规力度促进重大项目落地见效。

为打好项目推进“冲锋战”,今年以来,我县还创新实行任务交办制、晾晒比拼制、闭环盯引制、督查问效制和大综合保障制等制度,全员上阵、挂图作战,全方位营造“你追我赶、争先创优、大干项目”的浓厚范围,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高效推进。

据悉,2024年我县拟安排固定资产投资项目131项,总投资366.2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2.58亿元,共涉及到21个部门和7个乡镇;安排县重点建设项目62项,年度计划投资55亿元,占固定资产投资计划的75.78%,其中,32个新开工项目年度计划投资18.15亿元。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热点关注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公告公示 新闻图片 专题专栏 媒体看云和 网络问政 丽水辟谣网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tonghuayunhe@163.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1